看過大家來討論西洋童星的歌吧~這篇文章的大大就知道我有在關注童星的歌,而在英文維基百科有「child singer」此一條目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

幾年前偶然在youtube上發現有個頻道,收集了許多童星的歌,還依照國別放在不同的播放清單裡,今天要介紹的歌曲都是因此而聽到的

不囉嗦,先上影片~

 

這首歌是我在2014年的暑假聽到,當時點閱數3000多萬,現在已經破億了,目前是他們唱片公司頻道裡點閱數第三高的歌,但曾經是點閱數最高的,可見這首歌有一定程度的人氣。
我很難說這首歌好聽,不過風格的確很搶耳,歌曲本身也很逗趣,歌手的歌聲張力十足,rap也難不倒她,而且聽起來就是滿滿的泰味啊XDD(我2014年聽到的時候就有這種感覺),MV的劇情更是有趣,上演了一場小學生之間可愛的愛情爭鬥~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這一首我就真的很喜歡了,也是在2014年的暑假時聽到,剛好是上面那一首的相關影片。
這一首歌是他們唱片公司頻道裡點閱數最高的歌,雖然只有400多萬,不曉得是怎樣的唱片公司呢...。
歌曲曲風是相當適合小孩子唱的輕快歌曲,配上歌手甜甜的嗓音,聽起來令人如沐春風的感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後要來跟大家分享的,是這位童星本身,而且她很有才華,不過她的原創歌曲我都覺得還好:p,所以就隨便選了點閱數最高的那首上傳。
這位童星叫做Gail Sophicha,google這個名字就可以找到粉絲專頁,甚至百度百科上還有她的資料喔。
除了原創歌曲之外,Gail也常在她自己的頻道上發表翻唱歌曲,英文歌、日文歌,甚至中文歌都有,而且幾乎都是自彈自唱,鋼琴、吉他都難不倒她,真是驚人。她翻唱過四葉草的「好想你」,還翻唱過「告白氣球」,以下我就貼她翻唱的「See You Again」吧,聽完覺得Gail真是有才華唱功又穩的小童星啊。其他的翻唱歌曲就請各位點進她的頻道裡找唷>.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